禱告:
1.為區裏弟兄姊妹及家人,靈、魂與身子蒙保守禱告。

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生命讀經中關於活基督的信息

變化乃是在於我們的愛主,接觸祂,聽祂的話,向祂禱告,以及照著靈而行;只要我們有這五樣,就是活基督。 (摘自2004年 主恢復的獨特第二篇信息、貳、二、6、b)

羅馬書八章4節:『使律法義的要求,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,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。』

腓立比書一章19節~21節上:『因為我知道,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,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,終必叫我得救。這是照著我所專切期待並盼望的,就是沒有一事會叫我羞愧,只要凡事放膽,無論是生,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,現今也照常顯大,因為在我,活著就是基督,』

利未記生命讀經:
第九篇、燔祭-基督作神的滿足(七)
第十篇、燔祭-基督作神的滿足(八)

哥林多前書生命讀經:
第十七篇、用屬靈的話,向屬靈的人,解釋屬靈的事

哥林多後書生命讀經:
第十五篇、為著召會活基督的榜樣(一)
第十六篇、為著召會活基督的榜樣(二)
第十七篇、聯結、受膏、受印、被擄獲、被征服、被帥領,好撒播基督的香(一)
第十八篇、聯結、受膏、受印、被擄獲、被征服、被帥領,好撒播基督的香(二)

加拉太書生命讀經:
第十篇、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
第二十二篇、兒子名分的靈頂替律法的監護
第三十五篇、為著那靈撒種,以收永遠的生命
第三十八篇、兩種憑著靈而行
第四十一篇、憑著靈而行以活基督
第四十三篇、在我們靈裡享受基督,憑著靈而行

腓立比書生命讀經:
第六篇、藉著活基督顯大基督
第七篇、保羅上好的揀選
第二十一篇、追求認識基督、並祂復活的大能、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
第二十七篇、基督徒生活中優越的美德(一)
第二十八篇、基督徒生活中優越的美德(二)
第二十九篇、使徒在基督裡知足的祕訣
第三十四篇、藉著那靈活基督
第三十五篇、藉著那靈接受話而活基督
第三十六篇、那靈全備供應的豐富具體化在話裡面
第三十七篇、豐富的話、全備的供應、和不住的禱告,為著活基督
第三十八篇、基督的豐富實化在那靈全備的供應裡,那靈全備的供應具體化在神豐富的話裡
第三十九篇、藉著接受神的話,有分於那靈全備的供應,並享受基督的豐富(一)
第四十篇、藉著接受神的話,有分於那靈全備的供應,並享受基督的豐富(二)
第四十一篇、基督藉著祂的話住在我們裡面而安家在我們裡面
第四十三篇、基督、救恩、神、以及生命的話
第四十六篇、神的兒女好像發光之體照耀,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
第四十七篇、在我們實際生活裡常時的救恩

歌羅西書生命讀經:
第一篇、本卷書的背景及地位
第二篇、引言
第三篇、使徒的禱告
第三十二篇、活基督作新人的成分
第三十六篇、包羅萬有的基督與文化相對
第三十七篇、基督在你們裡面
第三十八篇、基督活在我裡面
第三十九篇、活基督
第四十篇、客觀的啟示、主觀的職事、以及實際的經歷
第四十一篇、自訂並自加的文化成為基督的代替品
第四十五篇、包羅萬有之基督延展無限的啟示
第五十篇、基督在各方面被頂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