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:
1.為區裏弟兄姊妹及家人,靈、魂與身子蒙保守禱告。

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合一的路

 就個人來說,你我都不是婦人。只有當我們在一起,成為團體的單位時,我們就是這一個婦人。既然只有一個婦人,所以在神的子民中,凡持異議的人就與此婦人無分無關。我們能成為一,惟一的路乃是服從基督,並接受基督的一些東西。我們若不服從祂,我們就不能合一。真正的一只出自我們服從這惟一的丈夫,這獨一的頭。不僅如此,我們也只可接受基督獨一的元素。雖然我們會有不同的觀念,但是卻不可接受出於我們觀念的任何東西。你若接受出於你觀念的東西,立刻就會分裂。

 撒但,就是蛇,非常的狡猾。我過了將近五十年的召會生活,這並不簡單。其中有多少狡猾的想像和觀念!有的時候連親愛的聖徒也被仇敵利用,製造一些問題,題出建議,並興起懷疑。這一切沒有一樣是出於基督的。甚麼時候你把這些東西接受到裏面,你就分裂了。但你若看見了異象,就絕不會接受任何觀念、建議、批評、題議或懷疑,你只會接受出於基督的東西。雖然有成千的觀念題在你眼前,你會說,『我不接受這些觀念,我只接受出於基督的東西。我若接受基督之外的東西,就是犯了淫亂。』我們若服從我們惟一的丈夫,並且只接受出於祂的東西,我們就是貞潔的,我們也要成為一。否則,我們就是淫亂的,並且也會分裂。淫亂是分裂所引起的混亂。我們需要看見這個控制的異象。然後我們就會成為一,也要生出男孩子,打敗神的仇敵,並帶進神的國。

摘自:啟示錄生命讀經 第三十五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