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:
1.為區裏弟兄姊妹及家人,靈、魂與身子蒙保守禱告。

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作初熟的果子,主的愛人,讓羔羊和神得著滿足

『這些人未曾與婦女在一起受到玷污,他們原是童身。羔羊無論往那裡去,他們都跟隨祂。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,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;在他們口中找不著謊言,他們沒有瑕疵的。』~啟示錄十四章四至五節

僅僅不犯罪還不彀,僅僅很好、很對也不彀,我們必須和主戀愛。雖然我不喜歡『戀愛』這辭,但我不得不用。我們都必須和主耶穌戀愛,告訴祂說,『哦,主耶穌,我愛你,你也知道我愛你。因為我愛你,主阿,有些事我就不去作。』這是作活著的得勝者的路。主固然需要男孩子去與祂的仇敵爭戰,但祂更需要初熟的果子,祂的愛人,作祂的滿足。在豫表中,初熟的果子不是帶到農夫的家中,乃是帶進神的家裡,神的殿中,作祂的滿足。主耶穌作初熟的果子也是這樣。(林前十五2023。)在主復活的早晨,祂不准馬利亞摸祂,祂說,『不要摸我,因我還沒有升到父那裡。』(約二十17。)主好像說,『不要摸我,因為我必須將我復活的新鮮獻給父。我父必須首先嘗到我復活的新鮮。』我們都必須學習在新鮮、親密、愛的關係裡將自己獻給主,作祂的享受。如果你只是因為害怕而不作某些事或不碰某些事,你就不是在主愛人的高水平上,乃是在最低的水平上。我們必須在最高的水平上,不是因為害怕纔拒絕作某些事情,乃是因愛主而不作。姊妹們渴望和丈夫在一起,而不是回家和父母在一起,因為她們愛她們的丈夫。照樣,因為我愛主,所以我制止自己不作某些事。我有自由作那些事,並且作了也不是犯錯;然而只因我愛主耶穌,我就不願作。這是這段聖經的真正意義。

摘自:啟示錄書生命讀經第四十六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