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:
1.為區裏弟兄姊妹及家人,靈、魂與身子蒙保守禱告。

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得勝的

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。得勝的,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。( 啟 2:7 )

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。得勝的,絕不會受第二次死的害。( 啟 2:11 )

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。得勝的,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,並賜他一塊白石,上面寫著新名,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沒有人認識。( 啟 2:17 )

得勝的,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,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;( 啟 2:26 )

得勝的,必這樣穿白衣;我也絕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,並且要在我父面前,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,承認他的名。( 啟 3:5 )

得勝的,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,他也絕不再從那裏出去;我又要將我神的名,和我神城的名,(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,)並我的新名,都寫在他上面。( 啟 3:12 )

得勝的,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勝,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祂同坐一樣。( 啟 3:21 )

得勝的,必承受這些為業,我要作他的神,他要作我的兒子。( 啟 21:7 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