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:
1.為區裏弟兄姊妹及家人,靈、魂與身子蒙保守禱告。

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7/24 小排在梁師母家(6-3)

集合時間:7:30
集合地點:興隆路上松青超市
追求信息:十二籃(第七輯) 第六篇、主自己分別為聖

讀經:

約翰福音十七章十六至十九節:『他們不屬世界,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。求你用真理聖別他們,你的話就是真理。你怎樣差我到世上,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。我為他們的緣故,聖別自己,使他們也在真理中得以聖別。』

主說,『我為他們的緣故,自己分別為聖,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。』這話是有點特別的。主要門徒成聖,主就得為他們的緣故,自己分別為聖。這是甚麼緣故呢?許多人讀到這裏,就發生一個問題─難道祂的本性不是聖潔的麼?為甚麼祂自己要分別為聖呢?我們在這裏就是要略略說到一點主如何自己分別為聖。
:
:
:
主本來是聖潔的,但主為門徒的緣故,還要自己分別為聖。我們在弟兄姊妹中間,也當這樣。神要我們作光。我們必須學習受限制,不然,我們就不能盼望別人成聖。我們必須為著別人的緣故,自己分別為聖。我們看見主的腳蹤是何等佳美,我們要跟著祂的腳蹤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