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:
1.為區裏弟兄姊妹及家人,靈、魂與身子蒙保守禱告。

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

7/10 小排改地點至 iwo8 cafe

iwo8 Cafe & Laundry

追求信息:
書名:十二籃(第七輯) 第四篇、憑著神的心願而禱告

讀經:

約翰一書5章14節:『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甚麼,祂就聽我們;這是我們向著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』

詩篇119篇147至148節:『我趁天未亮呼求;我仰望了你的言語。我趁夜更未換,將眼睜開,為要默想你的話語。』

但以理書10章1至21節:『波斯王古列第三年,有話啟示給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;這話是真的,是指極大的困苦,但以理明白這話,懂得這異象。當那些日子,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。美食我沒有喫,酒肉沒有入我的口,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,直到滿了三個七日。正月二十四日,我在希底結大河邊,舉目觀看,見有一人身穿細麻衣,腰束烏法精金帶。祂身體如水蒼玉,面貌如閃電,眼目如火把,手和腳如閃耀發亮的銅,說話的聲音如大眾的聲音。這異象惟有我但以理一人看見,同著我的人沒有看見;他們卻大大戰兢,逃跑隱藏,只剩下我一人;我見了這大異象,便渾身無力,面色死灰,毫無力氣。我卻聽見祂說話的聲音;我一聽見祂說話的聲音,就面伏在地沉睡了。忽然有一隻手摸我,使我用膝和手掌,戰抖著支起來。他對我說,大蒙眷愛的但以理阿,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,只管在原地站起,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裏;他對我說這話,我便戰戰兢兢的立起來。他說,但以理阿,不要懼怕,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這事,又在你神面前刻苦自己,你的言語已蒙垂聽;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。但波斯國的魔君,攔阻我二十一日;然而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,因我單獨滯留在波斯諸王那裏。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你的民在末後日子必遭遇的事,而這異象是關於許多日子以後的事。他向我說這些話時,我臉面朝地,啞口無聲。不料,有一位像人子的,摸我的嘴脣;我便開口說話,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說,我主阿,因這景象,我大受痛苦,毫無力氣。我主的僕人怎能與我主說話呢?至於我,現今我渾身無力,毫無氣息。有一位樣子像人的,又摸我使我有力量;他說,大蒙眷愛的人哪,不要懼怕,願你平安。你要剛強,要剛強;他一向我說話,我便覺得有力量,說,我主請說,因你使我有了力量。他就說,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麼?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,我出去後雅完的魔君必來。但我要將那記錄在真理書上的事告訴你。除了你們的君米迦勒之外,沒有剛強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。』     

摘錄:

我們讀但以理十章,說到但以理禱告的事,至少有兩點是我們該注意的:第一點就是,一個真實禱告的人,不只他這個人常進到神面前,並且他的心願更是常進到神的心願裏,或者說他的思想是常進到神的思想裏。這個是禱告極重要的原則。

第二點要注意的就是,當你有這樣的禱告的時候,你的禱告要震動陰府,要影響撒但,因此,撒但要來攔阻這個禱告。所有從神那裏來的禱告,沒有不碰著黑暗的權勢的。屬靈的爭戰就在這裏。也許你的身體、你的家庭、你所有的種種都會遭遇撒但的攻擊。甚麼時候,你有這樣的禱告,就要招來撒但的攻擊。他這樣攻擊你,叫你的禱告不能繼續下去。他甚至在空中攔阻,叫你的禱告得不著結果,叫禱告的答應遲遲不來。那個禱告應該很快得著答應,但牠至今還懸在半空中,就像神答應但以理的禱告,撒但卻把但以理禱告的答應攔阻了二十一天。但以理怎樣呢?但以理還得屈膝,還得等候,一直等到那禱告的答應來到。弟兄姊妹,你希奇你的禱告還沒有得著答應麼?也許還是在那二十一天之內呢!也許寶座上的答應已經下來,可是遇見了攔阻,還停在半空中,還需要在地上有禱告,還需要有人在神面前那樣忍耐,那樣屈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