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:
1.為區裏弟兄姊妹及家人,靈、魂與身子蒙保守禱告。

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

有分於、經歷、享受並得著經過過程的三一神,從今時直到永遠

  1. 神是三一的,不只是神學和知識,更是實際享受的來源
  2. 三一神是奧祕,但聖經有啟示
  3.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,神的愛,聖靈的交通,與你們眾人同在
  4. 基督是靈和生命
  5. 經歷並享受那包羅萬有的靈
  6. 作基督徒是在於享受神
  7. 享受神是在於喫神喝神
 創世記
2:8~12:『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栽植了一個園子,把所塑造的人安放在那裏。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裏長出來,可以悅人的眼目,也好作食物;園子當中有生命樹,還有善惡知識樹。有一道河從伊甸流出來滋潤那園子,從那裏分為四道。第一道名叫比遜,就是環繞哈腓拉全地的,在那裏有金子。並且那地的金子是好的;在那裏又有珍珠和紅瑪瑙。』

 詩篇
34:8:『你們要嘗嘗,便知道耶和華是美善的;投奔於祂的人有福了。』
36:8~9:『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,得以飽足;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。因為在你那裏,有生命的源頭;在你的光中,我們必得見光。』

 馬太福音
26:26~28:『他們喫的時候,耶穌拿起餅來,祝福了,就擘開,遞給門徒,說,你們拿著喫,這是我的身體。又拿起杯來,祝謝了,遞給他們,說,你們都喝這個,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,使罪得赦。』

 約翰福音
6:32~37:『耶穌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不是摩西把那從天上來的糧賜給你們,乃是我父把那從天上來的真糧賜給你們。因為神的糧,就是那從天上降下來賜生命給世人的。他們對祂說,主阿,常將這糧賜給我們。耶穌對他們說,我就是生命的糧,到我這裡來的,必永遠不餓;信入我的,必永遠不渴。只是我對你們說過,你們已經看見我,還是不信。凡父所賜給我的人,必到我這裡來;到我這裡來的,我絕不把他丟在外面。』
6:57:『活的父怎樣差我來,我又因父活著,照樣,那喫我的人,也要因我活著。』
7:37~39:『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,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。信入我的人,就如經上所說,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耶穌這話是指著信入祂的人將要受的那靈說的;那時還沒有那靈,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。』
15:7~8:『你們若住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住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就給你們成就。你們多結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榮耀,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』
20:19~22:『那日(就是七日的第一日)晚上,門徒所在的地方,因怕猶太人,門都關了;耶穌來站在當中,對他們說,願你們平安。說了這話,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。門徒看見主,就喜樂了。耶穌又對他們說,願你們平安,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說了這話,就向他們吹入一口氣,說,你們受聖靈。』

 羅馬書
8:2:『因為生命之靈的律,在基督耶穌裡已經釋放了我,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。』

 歌林多後書
13:14:『願主耶穌基督的恩,神的愛,聖靈的交通,與你們眾人同在。』

 以弗所書
3:16~20:『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,藉著祂的靈,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,使基督藉著信,安家在你們心裡,叫你們在愛裡生根立基,使你們滿有力量,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、長、高、深,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,使你們被充滿,成為神一切的豐滿。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,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;』
6:18:『時時在靈裡禱告,並盡力堅持,在這事上儆醒,且為眾聖徒祈求,』

 腓立比書
2:13:『因為乃是神為著祂的美意,在你們裡面運行,使你們立志並行事。』

 帖撒羅尼迦前書
5:17:『不住的禱告。』
5:19:『不要銷滅那靈。』

 啟示錄
2:7:『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。得勝的,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。』
22:1~2:『天使又指給我看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,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。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,生產十二樣果子,每月都結出果子,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。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