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:
1.為區裏弟兄姊妹及家人,靈、魂與身子蒙保守禱告。

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10/30 小排在13會所102室

下班後即可過來享用仁瑤姐妹豫備的牛肉水餃

信息:

書名:十二籃(第八輯) 第二篇、基督徒的種類

讀經:

哥林多後書四章十六至十八節:『所以我們不喪膽,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,我們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。因為我們這短暫輕微的苦楚,要極盡超越的為我們成就永遠重大的榮耀。我們原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,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纔是永遠的。』

希伯來書十章三十八節:『只是我的義人必本於信活著;他若退縮,我的心就不喜悅他。”』

加拉太書二章二十節:『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裡所活的生命,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裡,與祂聯結所活的,祂是愛我,為我捨了自己。』

摘要:

基督徒的種類都是兩類兩類的,第一種有兩類,第二種有兩類,第三種有兩類,第四種又有兩類。

第一種的兩類。第一類是假基督徒,第二類是真基督徒。

真的基督徒中剛剛好又是兩類。那兩類呢?有一班基督徒,他們實在是神的兒女,但是他們所尋求的乃是今世的福樂,他們只接受神外面的恩典。另有一班的基督徒,地上的東西在他們裏面沒有多少地位,他們追求生命的長進,他們愛主,他們要主,他們跟隨主,這樣的基督徒,可以說是高級的。

很巧,在高級的基督徒中間又分兩類。有一種基督徒,他追求屬靈的,追求永遠的,追求主的自己,可說是高級的基督徒,但是他的追求都是憑著感覺、憑著興奮。沒有一個人跟從主,能彀憑著眼見。一個追求主的人,只能憑著信心來跟從。你從頭一天來跟從主,就不是你的眼睛看見祂,也不是你的感覺覺得祂,乃是因你得著了一個信心。所以得著主,跟從主的人也分兩類,一類是憑感覺的,一類是憑信心的。

但是到這裏還沒有完。一個高的基督徒,憑信心作基督徒的,還分兩類。一類他的信心都在積極方面,不在消極方面。但是請記得,這個信心還不彀高。過信心生活的人,他的信心還要高一步。高的信心是甚麼呢?就是主耶穌的信心。你知道當主被釘十字架的時候,那些在下面的人說,神若是喜悅祂,現在就可以救祂下十字架。但是主不是這樣,祂信神救祂,祂也信神不救祂。

很希奇,我們的主耶穌在地上工作,末了伯賽大不要祂,哥拉汛棄絕祂,祂還有信心。祂說,父阿!我感謝你,你的美意本是如此。祂信神祝福,祂也信神不祝福。祂信神工作,祂也信神不工作。就是這信心,纔帶祂到十字架上。這個信心實在是最高級的。這個信心 把主耶穌帶到死地,把一切舊造都解決了,所以下面纔有真的復活。

親愛的弟兄姊妹,你若要達到這個生命,非有這信心不可。

沒有留言: